close

到現在我還是覺得,大家的心態還是一樣。

之前已經過了幾次"試煉" 卻都沒有從中學習到。 依舊老樣子

雖然一再的提醒,但還是沒有聽進去。 

只要團隊中有一個人出問題,一定會影響其他人,就會影響到整個團。

就像齒輪一樣,只要一個卡住了。其它的並定動不了。

2007122112457453_2

依舊那麼自我。自己好就好,或者是擺爛心態?

各個都有理由 導致難以配合

個人私事? 慶生?家事?公式?上課?時差?心態?

等等...的問題產生。

當規定一下來,只要未達標準,大家一律刪角色。

結果是甚麼?

是自行的死拼?團隊合作?分工?

那些已達成目標的呢?個去做個字的事,沒有再顧慮其他人進度,連幫忙都不想。

那些還沒完成再趕進度的呢?

因為壓力導致負面思想產生,反正我來不及都要刪了,我現在做這些沒關析就毫無規劃的亂趕進度。

或者是因為想太多,而導致事情做不好,效率差,加上自己一直煩躁導致失敗。

這些部都是之前大家都遇過的嗎?為什麼還要重蹈覆測,一再的上演?

 

還是抱著我想、我要、我覺得..等心態在面對,覺得我一個人不可能影響到大家

所以沒有關析,繼續做自己。

一杯在怎麼純淨的水,只要有一滴汙水。它就能使整杯水受到汙染。

既然不是個人 就不要有自我想法太多,請多位為其他人著想。

為什麼就不長大,大家都向前了,你卻想留在原地?

 

自由角不像試煉限制多,只要照基本規定走,還可以有自己發揮的空間。

這可以看出,大家的心,是否真的有位團對著想,有的真的就只是為自己喜歡而去做。

有的自願為大家付出而且很享受 

在自由角重新分組,配合發現大致是還可以的,並沒有甚麼太大的問題。

只要每個人配合好就都ok

在有限的自由裡,可能大家真的就不會因為太多的限制而出了甚麼問題。

但試練角呢?

或許是我方試錯誤,我不該把大家想的太好,一定會跟進度。

並沒有詳細的一步一步,"非常詳細"的說明。

因為這種大家應該都知道的基本  ,是不用再說的...但我錯了。 

我不能拿以前我對這遊戲的熟悉和知識,來灌輸在你們身上,因為你們不懂,會跟不上。

我該放慢腳步跟著你們意起學習,找出各自的優缺點,重新出發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樂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