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微微涼爽,淡灰色的天空帶點懷舊的感覺。

正確來說今天才是清明節清明節呢!

但因為現在部之為什麼卻跟兒童節一起放掉了??

近日繁忙得我,因為連續熬夜太多天~

導致感冒瞜>"<  而且好累優~希望趕快把事情快點結速掉。

能在恢復之前悠閒生活!!

 熬夜真的是很傷身體的一件事呢!!

心情也會跟著煩躁、全身痠痛、不耐煩、冒痘痘!!!等等牽連好多好多.....

不過呢~事情勉強算告一段落瞜~不用在熬夜哩(開心

這幾天呀,可能是沒睡飽,精神不好!常常這裡撞到瘀青、哪裡被割到流血

到處都是傷~全身掛彩呢

 

不過話說回來,陰天~還真是適合偷懶得一天,微微的涼風,天色灰灰的

真希望能睡上大半天,把這幾天沒睡飽的都補回來押

清明時節雨紛紛~這好像都是每年都會發生的事呢~今天早晚都是飄著毛毛細雨

在這忙碌的一天,我真想偷懶,但我都在趴趴走比較多。

一直跑印刷輸出,回到家了廠商還打來說檔案有問題不能開啟??!!

只好又再度跑了一趟~真的好累 

之後老闆又跟我說  我要用的紙他們沒有了-口-

都是剩下一些雲彩紙~藍的綠的黃的紅的~~

老闆押   我可是要印封面的捏  你怎麼能這樣對我~~(哭

沒得選擇紙好用瞜……  雲彩紙..風面..彩色印刷    我不感想象阿  真的紙有無奈了…..在回家路上享說買個吃得來轉換一下心情@~@

誰知道  我想吃的每一家  都沒有開   為什麼為什麼~不~~現在才八點呢

哪有那麼早關的啦~  又帶著師忘的心情回到溫暖的家   在路上伴著綿綿細雨~

心想是有那麼剛好嗎?  想要的都沒有..還是早點回家睡教補眠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樂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