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了的時光總是覺得太別短 ,是吧?!

不到一天的悠閒與開心,很快的,有個意外的東西正悄悄的冒出來。

在傍晚開心的活動時間結速後(史傑克)

默默的回覆大家所打的文章。

這時發現,我的電腦越來越奇怪!!??

在幾天前,瀏覽器突然無法開啟分頁,我電腦裡所有的瀏覽器都是。

再來,我桌面的捷徑出先了奇怪的圖案,本來很疑惑,但不以為意....就放任它在那吧~

但是在這晚我一間發現...我桌面幾乎所有東西東有了那怪怪圖案

後來無聊~變去上網查了一下。

發現在繁體中文中的網頁中根本沒有 有關於這東西

全部都是國外耶~~怎麼會呢

後來,

連續看了幾篇後,內容大多都一樣,就是下載軟體在解壓縮的時候有病毒ˇˇ

後來想想,我為了做那討厭的"作品集"沒有軟體

只好去國外網站下載一些,來用用

誰知道  剛好就中哩~(該買樂透的意思嗎..被拖走

於是弄了好久,發現那病毒完全刪不掉!!

而我電腦幾乎都被他吃光光哩=口=

傻眼的狀態下只好打給我們大家口哀的"毛龍龍"來幫幫我瞜

他一來....一用就是好久@~~@

一直到三  四點@@宣告失敗  

只好兩個呆呆去查詢華碩幾點開


電腦  

之後,兩隻口哀的呆呆一大早!!

就衝到華碩門口等它開門.....(為何那麼急呢...因為壓~所有資料檔案都沒瞜~還要趕下午的直播阿   只好衝衝衝~

一到,車一停,看一下時間

恩~~來的有點早捏@~@還沒開

(心裡本來想不會又要等很多人吧結果人家還沒開門拉  笨笨的兩隻

    

之後在這裡維修~四小時多  

馬上又衝回家~灌軟體壓ˋ口ˊ

呼呼呼~貌似今天有趕上是嗎?!

雖然今天畫質沒有我一直強的以"高畫質呈現"但不要那麼計較拉 ~我沒時間調那麼詳細哩

將就一下巴

看在毛龍龍好心幫我  跟我們兩隻這麼口愛努力分上~~XDDD不要計較瞜




話說  現在我還沒把軟體灌回來呢ˇˇ

今天就先到這瞜~~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樂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